close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b2b b2c稅務宣導, 台中中區管理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徐志摩:康橋再會吧  康橋,再會吧;  我心頭盛滿了別離的情緒,  你是我難得的知己,我當年  辭別家鄉父母,登太平洋去,  (算來一秋二秋,已過了四度春秋,浪跡在海外,美土歐洲)  扶桑風色,檀香山芭蕉況味,  平波大海,開拓我心胸神意,  如今都變了夢里的山河,  渺茫明滅,在我靈府的底里;  我母親臨別的淚痕,她弱手  向波輪遠去送愛兒的巾色,  海風咸味,海鳥依戀的雅意,  盡是我記憶的珍藏,我每次  摩按,總不免心酸淚落,便想  理篋歸家,重向母懷中匐伏,  回復我天倫摯愛的幸福;  我每想人生多少跋涉勞苦,  多少犧牲,都只是枉費無補,  我四載奔波,稱名求學,畢竟  在知識道上,采得幾莖花草,  在真理山中,爬上幾個峰腰,  鈞天妙樂,曾否聞得,彩紅色,  可仍記得?——但我如何能回答?  我但自喜樓高車快的文明,  不曾將我的心靈污抹,今日  我對此古風古色,橋影藻密,  依然能坦胸相見,惺惺惜別。  康橋,再會吧!  你我相知雖遲,然這一年中  我心靈革命的怒潮,盡沖瀉  在你嫵媚河身的兩岸,此后  清風明月夜,當照見我情熱  狂溢的舊痕,尚留草底橋邊,  明年燕子歸來,當記我幽嘆  音節,歌吟聲息,縵爛的云紋  霞彩,應反映我的思想情感,  此日撤向天空的戀意詩心,  贊頌穆靜騰輝的晚景,清晨  富麗的溫柔;聽!那和緩的鐘聲  解釋了新秋涼緒,旅人別意,  我精魂騰躍,滿想化人音波,  震天徹地,彌蓋我愛的康橋,  如慈母之于睡兒,緩抱軟吻;  康橋!汝永為我精神依戀之鄉!  此去身雖萬里,夢魂必常繞  汝左右,任地中海疾風東指,  我亦必紆道西回,瞻望顏色;  歸家后我母若問海外交好,  我必首數康橋,在溫清冬夜  蠟梅前,再細辨此日相與況味;  設如我星明有福,素愿竟酬,  則來春花香時節,當復西航,  重來此地,再撿起詩針詩線,  繡我理想生命的鮮花,實現  年來夢境纏綿的銷魂足跡,  散香柔韻節,增媚河上風流;  故我別意雖深,我愿望亦密,  昨宵明月照林,我已向傾吐  心胸的蘊積,今晨雨色凄清,  小鳥無歡,難道也為是悵別  情深,累藤長草茂,涕淚交零!  康橋!山中有黃金,天上有明星,  人生至寶是情愛交感,即使  山中金盡,天上星散,同情還  永遠是宇宙間不盡的黃金,  不昧的明星;賴你和悅寧靜  的環境,和圣潔歡樂的光陰,  我心我智,方始經爬梳洗滌,  靈苗隨春草怒生,沐日月光輝,  聽自然音樂,哺啜古今不朽  ——強半汝親栽育——的文藝精英;  恍登萬丈高峰,猛回頭驚見  真善美浩瀚的光華,覆翼在  人道蠕動的下界,朗然照出  生命的經緯脈絡,血赤金黃,  盡是愛主戀神的辛勤手績;  康橋!你豈非是我生命的泉源?  你惠我珍品,數不勝數;最難忘  騫士德頓橋下的星磷壩樂,  彈舞殷勤,我常夜半憑闌干,  傾聽牧地黑野中倦牛夜嚼,  水草間魚躍蟲嗤,輕挑靜寞;  難忘春陽晚照,潑翻一海純金,  淹沒了寺塔鐘樓,長垣短堞,  千百家屋頂煙突,白水青田,  難忘茂林中老樹縱橫;巨干上  黛薄茶青,卻教斜刺的朝霞,  抹上些微胭脂春意,忸怩神色;  難忘七月的黃昏,遠樹凝寂,  象墨潑的山形,襯出輕柔螟色,  密稠稠,七分鵝黃,三分桔綠,  那妙意只可去秋夢邊緣捕捉;  難忘榆蔭中深宵清囀的詩禽,  一腔情熱,教玫瑰噙淚點首,  滿天星環舞幽吟,款住遠近  浪漫的夢魂,深深迷戀香境;  難忘村里姑娘的腮紅頸白;  難忘屏繡康河的垂柳婆娑,  娜娜的克萊亞②,碩美的校友居;  ——但我如何能盡數,總之此地  人天妙合,雖微如寸芥殘垣,  亦不乏純美精神:流貫其間,  而此精神,正如宛次宛土③所謂  “通我血液,浹我心臟,”有“鎮馴  矯飭之功”;我此去雖歸鄉土,  而臨行怫怫,轉若離家赴遠;  康橋!我故里聞(www.lz13.cn)此,能弗怨汝  僭愛,然我自有讜言代汝答付;  我今去了,記好明春新楊梅  上市時節,盼望我含笑歸來,  再見吧,我愛的康橋。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 徐志摩:石虎胡同七號分頁:123

張小嫻:人生十種遺憾    一、不是跟自己最愛的結婚。    二、找到最愛的人,卻無法相處。原來相愛并非最難,相處才是最大的挑戰。    三、找到喜歡的人,卻已太遲。他已娶,她已嫁,或者他身邊已有人。多么相愛,已是遲來的春天。    四、碰見令你動心的女人,可惜你的年紀已足以做她爺爺。    五、你正在猶豫不決,應否向他提出分手,誰知他捷足先登,先向你提出手。他永遠不會知道,是你首先想到不要他!即使你告訴他,他只會冷笑,認為你是死要面子罷了。    六、愛人結婚了。    七、他離開你,但選了一個條件比你差很多的女人。輸給不及自己的人,怎能不傷心?他這個選擇,實在令你面子過不去。    八、他離開你選了一個條件比你高出很多的女人。(人生感悟  www.lz13.cn)寧愿他選一個條件比你差的女人好了!    九、你忍痛跟他分手,以為他會傷心很久,并且不容易找到一個愛他的女人。可是,不久之后,他卻興高采烈告訴你,他找到新女朋友,而且非常快樂。而你,卻還未有新歡。    十、愛上一個人,可惜他的性別跟你相同。    來源:佳人網分頁:123

舒婷:這也是一切  ——答一位青年朋友的《一切》  不是一切大樹  都被風暴折斷;  不是一切種子  都找不到生根的土壤;  不是一切真情  都流失在人心的沙漠里;  不是一切夢想  都甘愿被折掉翅膀。  不,不是一切  都像你說的那樣,  不是一切火焰  都只燃燒自己  而不把別人照亮;  不是一切星星  都僅指示黑暗  而不報告曙光;  不是一切歌聲  都只掠過耳旁  而不留在心上。  不,不是一切  都像你說的那樣!  不是一切呼吁都沒有回響;  不是一切失卻都無法補償;  不是一切深淵都是滅亡;  不是一切滅亡都覆蓋在弱者頭上;  不是一切心靈  都可以踩在腳下,爛在泥里;  不是一切后果都是眼淚血印,  而不展現(www.lz13.cn)歡容。  一切的現在都孕育著未來,  未來的一切都生長于它的昨天。  希望,而且為它斗爭,  請把這一切放在你的肩上。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致橡樹 舒婷詩集 舒婷的詩分頁:123

ACC711CEV55CE


無店舖販售產業節稅方式
電信設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評價與財務模組會計服務推薦 一年要繳幾次營所稅?

arrow
arrow

    d78e3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